海南12月31日全省放假1天 拼出6天元旦假期

2012年12月20日12:21  南海网

    海口网12月19日消息:2012年(第十三届)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2月29日—31日在海南屯昌举行。届时,海屯高速公路开通仪式将与欢乐节启动仪式一同举行。这是记者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2012年海南岛欢乐节及2013年元旦等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将欢乐节放假时间调整为12月31日(星期一)。2012年12月29日和30日为双休日,31日为我省欢乐节全省放假,2013年1月1日-3日为元旦假期。这意味着,今年元旦“小长假”我省可“拼”出6天假期。

  今年的欢乐节以“让世界绿动起来”为主题,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海屯高速公路海口段、屯昌县分别举办欢乐节启动仪式暨海屯高速公路开通仪式、屯昌十大重点项目竣工典礼、欢乐节欢乐盛典等三大主体活动和“全民欢乐汇”、自驾车欢乐巡游、木色湖原生态休闲露营等屯昌十六大系列配套活动。同时,海口、三亚、琼海、儋州、五指山围绕本届欢乐节主题,结合本地旅游特色、民俗风情,组织一批有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与主会场屯昌的主体活动遥相呼应。

  屯昌县委书记陈笑波透露,屯昌县委、县政府将在“欢乐节”期间对全县城乡贫困人口发放资金补贴。

(原标题:海南岛欢乐节29日举行“小长假”可连休6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肯德基曾发现抗生素超标 隐瞒未召回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