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震出席广东省宣传部长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3年01月11日08: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省宣传部长庹震(资料图) 广东省宣传部长庹震(资料图)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提出

  本报讯 1月10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庹震出席并讲话。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部长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切实做好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会议从八个方面对做好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提高广东文化软实力。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在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扎扎实实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英媒称薄熙来可能在两会前受审
  • 体育篮协罚单:麦蒂遭禁赛 三裁判共停哨20场
  • 娱乐传周星驰暗损王晶拍烂片再掀口水战
  • 财经肯德基致歉药鸡门:仍把责任推给供应商
  • 科技彭博社:入门版iPhone售价或低至99美元
  • 博客方舟子:有人冒充我老师 出租车为何难打
  • 读书2012新浪年度"十大好书"出炉 榜单
  • 教育研究生就业率不敌本科 学历越高求职越难
  • 育儿儿子成绩差父亲扒光其上衣-16℃街头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