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双鸭山中巴爆炸目击者称车上载火药雷管

2013年01月11日13:02  黑龙江电视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目击者称车上载有火药雷管。(视频截图) 现场目击者称车上载有火药雷管。(视频截图)
爆炸现场中巴车被烧成空壳。(视频截图) 爆炸现场中巴车被烧成空壳。(视频截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1日6时30分许,双鸭山发生一起中巴车爆炸事故,至少7人死亡,36人受伤。据赶到现场的黑龙江电视台记者发回的报道,有现场目击者称,车上拉有火药雷管。

  据11日中午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午间播报》节目报道,目击者称,这辆客车是井口的通勤大客车,车内违规拉火药雷管爆炸,连拉火药再拉人。

  1月11日6时30分许,双鸭山市应急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双鸭山市中兴矿业公司通勤车行驶到岭东区北山道路时发生爆炸,同时波及对向行驶的一台微型面包车。初步统计,现已致7人死亡,36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双鸭山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正全力组织救援,市政府主要领导到医院看望了伤者,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英媒称薄熙来可能在两会前受审
  • 体育篮协罚单:麦蒂遭禁赛 三裁判共停哨20场
  • 娱乐《林肯》领跑奥斯卡提名 少年派11项紧跟
  • 财经去年12月CPI同比涨2.5%创7个月新高
  • 科技库克船长的三大挑战:中国、创新与管理
  • 博客尿毒症患者自助血透13年 宁财神:批宗师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扫地僧为考研女生划重点 女生感动落泪
  • 育儿赴港生子彻底没戏冲急症室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