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派出所所长驾车肇事致孩童死亡已停职

2013年01月11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11日电(记者王研)10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公安局黄华派出所所长李颖驾驶公车外出时,发生交通事故,致一名2岁女孩死亡。此事随即在微博上引发热议,针对网民质疑其是否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等问题,永善县政府新闻办11日通报称:李颖已经接受酒精检测,并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

  根据永善县政府新闻办的通报:2013年1月10日15时许,李颖驾驶派出所公务用车(车牌号为云CGA007,车型为猎豹牌越野车),途经黄华镇财政所处街道时发生交通事故,将一名2岁小女孩龙某某撞伤。交通事故发生后,李颖立即下车将伤者龙某某送往黄华镇中心卫生院抢救,随后在伤者亲属及黄华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派出所民警的陪护下转至永善县人民医院救治。但因伤势过重,龙某某于1月10日17时35分在永善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永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于10日16时左右对李颖进行了血样采集并进行酒精检测。目前,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并对李颖作出了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调查的决定,县纪检监察部门和县检察院也已介入调查工作。事故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云南一驾车肇事致孩童死亡的派出所所长已停职接受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英媒称薄熙来可能在两会前受审
  • 体育篮协罚单:麦蒂遭禁赛 三裁判共停哨20场
  • 娱乐《林肯》领跑奥斯卡提名 少年派11项紧跟
  • 财经去年12月CPI同比涨2.5%创7个月新高
  • 科技Lumia表现强劲诺基亚股价大涨19%
  • 博客方舟子:有人冒充我老师 出租车为何难打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扫地僧为考研女生划重点 女生感动落泪
  • 育儿儿子成绩差父亲扒光其上衣-16℃街头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