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致1死1伤

2013年01月13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月13日电 (刘锡菊 解培华)13日4时2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建北街55号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该居民家中有母子二人,儿子正在上初中。由于爆炸威力巨大,母亲当场死亡,男孩因大面积烧伤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8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紧急疏散的百余名居民正在楼下张望,民警正在劝说想要回家的居民退到安全地带。该楼701室的阳台窗户被崩飞,房间塑钢窗被崩变形,屋内及阳台外墙被熏黑,楼下散落着大量被崩碎的物品。

  该楼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楼上发出一声巨响,自己和家人被爆炸声惊醒了,赶紧从楼内跑出来。当时楼道内的烟雾很浓,我们只能摸着墙、爬着逃到了楼外。等自己从楼里跑出来一看,7楼一户居民家的窗口正冒着火苗和浓烟。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消防、公安民警、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参与抢救并疏散周围邻居。目前,已确认1名女子在事故中死亡,另有一名10岁左右男孩受伤被送往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治疗。(完)

(原标题:哈尔滨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事故 已致一死一伤)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46名遇难者名单公布
  • 体育兰帕德里程碑进球 敌将2送乌龙切尔西4-0
  • 娱乐央视春晚赵本山确定搭档倪萍饰演夫妻
  • 财经去年12月CPI同比涨2.5%创7个月新高
  • 科技库克船长的三大挑战:中国、创新与管理
  • 博客柴静:推动完善职业病法的尘肺病患者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扫地僧为考研女生划重点 女生感动落泪
  • 育儿赴港生子彻底没戏冲急症室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