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致4死透水瞒报事故4人被拘 分管官员被停职

2013年01月13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月13日电 (记者 姜伟超)记者13日从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获悉,日前肃南县已对该县金源煤矿“1.03”透水瞒报事故中负有直接责任的4名责任人实施刑事拘留,对该县安监局分管副局长和2名驻矿安监员停职。

  1月3日凌晨,张掖市肃南县金源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为逃避责任,金源煤矿负责人对该起事故进行了瞒报。9日,举报人对该起事故进行了举报,经张掖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核查,举报情况属实。

  肃南县委县政府表示,经过调查取证,肃南县决定对金源煤矿“1.03”透水瞒报事故中负有直接责任、涉嫌瞒报的金源煤矿项目部经理路某、企业法人李某、安全生产负责人武某及当日井下作业班长刘某4人予以刑事拘留;对事故中负有监管责任的该县安监局分管副局长和2名驻矿安监员停职。

  目前,由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对金源煤矿“1.03”透水瞒报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待查清事故原因后,将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原标题:甘肃省肃南县透水瞒报事故4名责任人被刑拘)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46名遇难者名单公布
  • 体育兰帕德里程碑进球 敌将2送乌龙切尔西4-0
  • 娱乐央视春晚赵本山确定搭档倪萍饰演夫妻
  • 财经去年12月CPI同比涨2.5%创7个月新高
  • 科技库克船长的三大挑战:中国、创新与管理
  • 博客柴静:推动完善职业病法的尘肺病患者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扫地僧为考研女生划重点 女生感动落泪
  • 育儿赴港生子彻底没戏冲急症室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