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副部长要求将坠桥车辆拼对以查找原因

2013年02月02日03: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门峡2月2日电(记者齐永)2月1日上午9时许,连霍高速公路河南三门峡段发生烟花爆竹运输车辆爆炸桥梁坍塌事故。截止到2日凌晨2时,搜救人员仍在使用探测仪和搜救犬紧张有序的进行搜救。

  据现场搜救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搜救三遍,尚未发现伤员和遇难遗体。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救援人员仍在使用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进行紧张有序搜救。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在事故现场要求,救援人员继续连夜搜救,并要求搜救车辆逐一拼对起来,搜救车辆要和拼对车辆吻合起来,一定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尽可能通过技术查找事故原因。

  据河南义昌大桥垮塌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当晚通报称,坠桥大货车6辆、小汽车2辆,其中1辆拉载20辆商品小汽车车辆,没有客车坠落。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20辆商品车为比亚迪轿车,每辆车价位在5万多元,其他货车有载有机肥料的,有载煤炭和塑料的。

  事故发生后,根据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由国家安监总局、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部署搜救工作,并连夜召开会议部署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根据初步调查情况,事故是因为运输烟花爆竹车辆发生爆炸造成桥梁坍塌。详细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其他各项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原标题:河南义昌大桥坍塌:搜救人员仍在连夜搜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警方毁卷宗保贪官
  • 体育马布里48+7北京终结连败 广东豪取15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亮点预测:郭德纲替本山敲钟?
  • 财经北京有一批房姐:坐拥大量房产不卖也不租
  • 科技诺基亚获13.5亿美元开发世界最硬材料
  • 博客春晚为何退掉赵本山 日本商家隐语
  • 读书揭秘满清皇族女:美丑两重天(组图)
  • 教育女儿求学记:英美如何对待外来孩子入学
  • 育儿各地压岁钱文化:台湾孩子身价随年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