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连霍高速塌桥事故10名犯罪嫌疑人到案

2013年02月07日06:17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现场指挥部提供的消息:2月6日凌晨4时,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垮塌事故肇事车辆及随车人员身份已经查清,至此事故造成死亡人数增至13人。10名涉嫌非法制造、买卖、运输爆炸物罪和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犯罪嫌疑人到案。

  据介绍,肇事车辆为冀A70380解放安凯牌货车,系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发区凯达运输有限公司所有。爆炸时,车上有3名司乘人员。经提取亲属血样,组织DNA鉴定,确定3名身亡司乘人员身份为:货车司机石彦飞,涉嫌非法运输爆炸物;随车人员李瑞党和郭连理,涉嫌非法制造、买卖、运输爆炸物。

  据介绍,此前公布事故造成10人死亡一是因为肇事车辆上的人数无法确定,二是因为当时确认的10人是受害者。

  经警方调查:1月30日,肇事车辆司机石彦飞经陕西省蒲城县货物信息部郭××(女)、唐××(男)介绍,在没有营运烟花爆竹资质的情况下,从蒲城县宏盛花炮制造有限公司拉运非法制造的350袋“雷子”及250余件烟花爆竹拟运往河北省献县。31日晚11时59分,石彦飞及蒲城县宏盛花炮制造有限公司经营者李瑞党,以及该厂员工郭连理等3人同车从蒲城东三号车道上高速,由渭南转入连霍高速往东,2月1日8时50分许,该车行驶至连霍高速741公里+900米义昌大桥处发生爆炸,造成桥梁垮塌事故。(记者王汉超)

(原标题: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垮塌事故 10名犯罪嫌疑人到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亚预赛国足1-2沙特 亚冠灭恒大杀手绝杀
  • 娱乐童星宫傲漂亮女友曝光 微博甜蜜互动(图)
  • 财经与房姐来往密切人士开始在北京西安卖房
  • 科技苹果限制应用推荐类App:多款应用遭下架
  • 博客袁厉害女婿:岳母被诬陷有20套房
  • 读书大公开:中国解放军18个集团军的番号
  • 教育女儿未过保送生考试 母亲自责自己失败
  • 育儿17个月大男孩超萌击球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