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干部春节躲饭局 高档酒店收入减半

2013年02月13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记者 段博 丁静)今年春节,记者返乡过年。意外发现往年火爆的高级饭店冷冷清清,高档白酒销售惨淡。记者采访发现,当地狠抓“三公消费”数月,党员干部心态变化明显,高级酒店和高档白酒的销售也应声而落。

  在榆林市知名酒店“鑫华府国宴”,记者近日看到服务员用餐时间清洗地毯。“最近没人,今天只有3桌客人。”工作人员介绍,这家酒店有近20间包间,最大包间可容纳十几人就餐。

  榆林人民大厦也是当地知名的高级酒店之一。记者近日在这里看到,除了婚宴和个人年夜饭的预订,没有来自机关单位的订单。总经理杨峰告诉记者,往年1月份至2月份,酒店包间的预订率能够达到90%,而今年只有40%左右。今年1月26日以来的11天内,酒店营业收入同比减少约一半。

  据了解,榆林市出台《关于改进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的规定》,对接待、领导干部参加活动、车辆使用、外出考察等提出明确要求。

(原标题:春节干部躲饭局 榆林酒店“日子苦”)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
  • 体育NBA-詹韦62分热火擒湖人 书豪6犯火箭负
  • 娱乐各地春晚精彩回顾 赵本山收山作
  • 财经日媒称中国外贸首次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 科技传苹果正测试腕表类智能设备
  • 博客唐师曾: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
  • 读书真实战斗力: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组图)
  • 教育超七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