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江苏等地今晨发布大雾或霾预警信号

2013年02月23日0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全国范围内雨雪稀少,强度偏弱。但未来两天,西藏南部地区将再遭强降雪袭击,给交通运输、畜牧业及群众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另外,我国中东部地区的雾霾天气继续出击,河北、江苏、湖北、浙江等地今晨均发布大雾或霾预警信号。

  中央气象台监测,今晨5时,安徽东南部、江苏东部、浙江中北部、江西北部等地已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和西部、江苏西北部等地局地出现霾。

  预计,今晨至上午,黄淮东南部、苏皖南部、湖北东部、四川盆地东北部、贵州东部、湖南西部、江西北部、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河南大部、山东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大部等地有霾。 [分享到微博]

  专家提醒,目前,缺少了冷空气的滋扰,全国天气维持平静,气温稳中有升,但中东部地区雾霾天气盛行,空气质量较差,需注意防范雾霾对道路交通及人体健康造成的不利影响。

  降水方面,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西北部、西藏西部、黑龙江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贵州大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分享到微博]

  由于前期藏南地区的强降雪天气已造成部分地区民房和牲畜受灾、公路中断,此次强降雪天气将导致灾害叠加效应明显,需加强防范降雪降温对交通运输、畜牧业及群众生活等的不利影响,并注意防范雪崩等灾害。

(原标题:强降雪今起再袭西藏南部 中东部雾霾仍盛行(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