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凡利于港澳同胞福祉增加的事中央尽力做

2013年03月17日12: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日在会见中外记者时指出,中央政府支持香港繁荣,推动两地深化合作“大礼包”的干货要一个一个地打开,才能用好、用足。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7日上午闭幕后,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

  “我记得前年到香港访问,宣布中央政府支持香港繁荣,推动两地深化合作的一系列政策,你把它比喻为‘大礼包’倒是很形象。”

  李克强说,不过这个“大礼包”的干货要一个一个地打开,才能用好、用足,还需要两地共同努力。现在已经取得了一些效果,中央政府会尽力去推进。

  李克强说,我访港的时候,深感“一国两制”下的香港充满活力,香港同胞勤劳、智慧,香港社会包容、开放、充满活力,内地和香港合作空间还很大。

  “凡是有利于港澳同胞福祉增加、内地和港澳合作深化、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的事,中央政府都会尽心尽力地去做。”他说。

(原标题:李克强:惠港“大礼包”的干货要一个一个打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