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向新闻记者表示感谢:你们很辛苦 也请保重

2013年03月17日12:24  中国广播网
3月17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大会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陈竞超 摄   3月17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大会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陈竞超 摄

  中广网快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17日)上午在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时表示,如果没有新闻记者的话,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新闻了。“你们很辛苦,也请保重,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再次谢谢各位,再见。”

(原标题:李克强向新闻记者表示感谢:你们很辛苦 也请保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