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外籍男子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刑拘

2013年04月07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4月7日电(傅煜 孔奕 周璐) 长沙市公安局7日透露,因涉嫌在长沙街头强制猥亵中国妇女,22岁的沙特阿拉伯国籍男子ALSUBAIE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4月4日早上6时15分许,长沙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群众报警称,解放西路一餐厅外有一外国籍男子侵犯一女子,“110”迅速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将该男子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警方查明,该男子名叫ALSUBAIE,22岁,沙特阿拉伯国籍,为长沙河西某大学语言进修生。据ALSUBAIE交代,其于4月4日凌晨曾饮酒。早上6时许,其在解放西路某餐厅内见到女子小云(化名,38岁,长沙人)后,在餐厅内及餐厅门口道路旁对其实施强制猥亵行为,被群众发现后制止并报警。

  经审查,ALSUBAIE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原标题:长沙一外籍男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警方刑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策划:全国H7N9确诊地图(实时更新)
  • 体育中超-韩鹏绝杀鲁能2-1斩4连胜 视频
  • 娱乐周迅被拍帅哥陪逛街 陈坤同行作掩护(图)
  • 财经专家称老百姓钱存银行会缩水回报率太低
  • 科技计算机学会:运营商对微信涉嫌双重收费
  • 博客靖江拘律师案应公开细节 H7N9可怕吗?
  • 读书<养生堂>专家于康教授力作:你吃对了吗
  • 教育高中防男女交往:须5人在场地方明亮(图)
  • 育儿快递员多次在小区电梯内强奸猥亵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