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兽医动物麻醉药注射女友否认想害死对方

2013年05月08日14:49  台海网

  台海网5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竹市欧姓女兽医与已婚陈姓女子同居,陈女有睡眠障碍,女兽医长期为她注射麻醉药助眠,去年12月14日上午,欧女为陈女注射动物用麻醉药舒泰,接着又使用普洛福静脉注射液,造成陈女心脏性休克及中毒性休克死亡。欧姓兽医否认想害死对方,辩称不知道会造成严重后果。

  死者家属质疑,欧女以麻醉药物控制陈女,让她无法离开。欧女坦承,事发前一天,死者曾透露她想返家与丈夫复合,两人为此争执,欧女说“我很在乎她,不希望她离开”。

  欧姓女兽医师今年32岁,在新竹市经营动物医院。死者今年30岁,已婚,任职保险业,与丈夫婚后未生育子女。

  死者友人作证指出,死者在事发前曾透露“如果有一天发生事情,一定不是我自愿的”,她认为,死者想离开欧女,但欧女不肯放手。

  死者丈夫对起诉结果不想多谈,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新竹分会将协助被害人家属,对欧姓女兽医提民事损害赔偿诉讼。

  (原标题:台女兽医动物麻醉药注射女友否认想害死对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原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作铅笔画骂脏官(图)
  • 体育曝弗格森考虑季末退休 或周末宣布离曼联
  • 娱乐张艺谋前妻忆离婚细节:巩俐的信把我击垮
  • 财经中石油同意取消限气令 前提是涨价8%
  • 科技微软6月推Win8升级版:或恢复开始按钮
  • 博客乐嘉:采访李亚鹏给我的强烈刺激
  • 读书极端年代小人物的命运:逃向苍天
  • 教育教室座位神分区走红 追忆那些年你坐哪儿
  • 育儿丈夫被催起床怒砍怀孕妻子致其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