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网推出《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网上展厅》

2013年10月28日09:50  天山网
天山网推出《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网上展厅》

  《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网上展厅》专题截图

  天山网讯(记者刘博报道)10月28日,天山网推出《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网上展厅》,以更直观、更便捷的网络专题展示方式,将92名参展画家的精品画作展示出来。

  《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网上展厅》专题设计文化气息浓郁,页面简洁、大气、上档次,其中包括“参展作品”及“画家简介”两个展示页面和“新疆中国画全国行”专题页链接,以980*500的直观大图,向广大网友及书画爱好者展示精美画作,同时,还提供每一位参展的新疆国画家简介。

  此次天山网推出《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网上展厅》,是本着要让新疆文化走出去的主旨,在广大新疆国画家们热情高涨、积极创作出深情赞美新疆发展变化、讴歌名族团结、赞扬时代风貌的中国画作品后,通过新媒体的方式,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努力开辟新疆文学艺术展示的新天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网上展厅”为方便广大书画爱好者收藏、欣赏作品,全部上传无水印无裁剪作品(为保护版权均按比例缩小)。

  据了解,“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全国行”是近年来新疆举办的重大美术主题活动之一,此次全国巡展活动入选作品质量之高、展览规模之大、时间之长、受众群体之广,都是新疆中国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

  (原标题:天山网推出《大美天山·新疆中国画网上展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防部:日方若击落我无人机属战争行为
  • 体育总决赛-李娜遭小威逆转无缘冠军 视频
  • 娱乐曝陆川秦岚分手 男方要结婚女方不愿安定
  • 财经养老金并轨试点被疑不改公务员利益
  • 科技快递单信息网上仍热卖:单日最多卖5万单
  • 博客七万低价房会调低全国房价吗
  • 读书揭秘:为何红军长征从来没中过埋伏
  • 教育90后大学生高学历环卫工每晚敷面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