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宾川数十人打砸在建发电站 警方刑拘6人

2014年02月26日23:28  云南网

  云南网讯 (记者 杨之辉)记者从云南宾川县政府新闻办获悉:2月25日13时50分左右,部分人员对该县大营西村并网光伏太阳能发电站建设项目工地的设施及项目部附近的群众守山房进行损毁,打伤两名工作人员。宾川警方迅速出警,并依法传唤了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故意伤害的4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员,并对其中6名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和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据通报,2月25日13:50左右,宾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到西村并网光伏太阳能发电站建设项目工地,使用石头、木棍破坏电站项目部设施及附近的群众守山房,房屋损毁严重,两人受伤。县公安局迅速出警处置,控制事态发展,并依法传唤了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故意伤害的4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员。

  据了解,宾川县大营镇排营西村并网光伏太阳能发电站建设项目于2013年4月通过省、州核准,由中电亚洲能源项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大营镇西村后山,一期用地1288.204亩,属未利用地和一般耕地。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首秀两球 恒大连入4球4-2
  • 娱乐40岁林熙蕾二胎剖腹得女 丈夫赞超美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