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2014:陈志武

互联网金融热迟早降温,是金融市场化改革深化以后会出现的现实

交互动画-小明:我要的不多

“我是小明,草根小明一枚”“对于生活,我想对两会说……”

寻找身边人大代表

知道谁在代表你么?是否投过票?许多神回复值得回味和思考。

商务部长:广东等地申请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

2014年03月07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韩洁、余晓洁)继在上海建立我国第一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后,商务部部长高虎城7日确认,已有包括广东在内多地区提出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

  高虎城在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建立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热点问题,也在其他地区引起了强烈反响。

  他透露,包括广东等一些地区提出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申请,商务部已经与有关部门和相关省区市有密切的联系和沟通。

  他指出,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五个月来,各方面进展正常,初步的评估是正面的。下一步,将在评估和总结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基础之上,特别是在继续完善和缩减试验区的负面清单、健全试验区事中事后的综合监管体系方面进行认真的评估和总结,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他特别强调,这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是指可复制、可推广的体制和机制。

(编辑:SN06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两会排行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