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2014:陈志武

“原来盼望的改革红利还没实现,这对2014年影响很大”

交互动画-小明:我要的不多

“我是小明,草根小明一枚”“对于生活,我想对两会说……”

寻找身边人大代表

知道谁在代表你么?是否投过票?许多神回复值得回味和思考。

北京六千安全员值守地铁防人为漏检

2014年03月07日14:07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谢璐)为确保本市公共交通安全运营,每天都有6000名安全员和2500名引导员在地铁重要换乘站进行值守、疏导,并规范安检员执岗能力,杜绝人为漏检。

  记者今天从市交通委了解到,本市公共交通近期开展教育培训,确保全市公共交通安全运营。

  同时,严格落实安检措施,对安检设备进行普查,及时发现和排除设备隐患。联合警方加强安检员对爆炸类物品的识别培训,规范安检员执岗能力,杜绝人为漏检。

  记者在地铁1号线西单站内看到,在客流量较大时,为防止漏检现象发生,工作人员在安检前先设置限流通道。

  除地铁外,公交公司也强化公交场站安全监管。强化驾驶员出车例检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修复,严防“带病车”上路运营。

(原标题:重要换乘车站杜绝人为漏检 六千安全员值守地铁安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两会排行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