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2014:陈志武

“原来盼望的改革红利还没实现,这对2014年影响很大”

交互动画-小明:我要的不多

“我是小明,草根小明一枚”“对于生活,我想对两会说……”

寻找身边人大代表

知道谁在代表你么?是否投过票?许多神回复值得回味和思考。

姚明:10年后肥胖问题会像雾霾一样让人头疼

2014年03月07日14:25  新安晚报

  本报讯 “姚明,您能谈谈中国足球吗?” “对不起,隔行如隔山,不谈男足。”昨天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姚明在个人发布会上说。

  在发布会上谈到雾霾天气时姚明说:“我不是专家,但治理雾霾需要每个人做出牺牲,比如不开大排量车,以及对一些污染行业的重组,可能会带来部分人的暂时失业。”

  面对一位记者关于“家风”的提问,姚明说:“我家不是特别的书香门第,说不上来这个词,主要还是本分。”

  眼下不少疾病年轻化,对此姚明说:“买再多的设施,建再多的体育馆,如果没有时间去锻炼都是空的。现在学生学业繁重,很少有时间去锻炼,包括你们采访的记者,应该都很少有时间去健身。”他还进一步说,现在年轻人的肥胖问题已经较为明显,10年后肥胖将与现在的雾霾一样广泛,并让人头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两会排行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