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再回应反服贸团体诉求:坚持不撤服贸协议

2014年03月31日08:39  中国台湾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英九资料图(图片取自网络)   马英九资料图(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反服贸团体30日走上凯道重提4诉求,马英九态度未被撼动,坚持不会撤回两岸服贸协议。

  据报道,反服贸学生与团体下午号召民众走上凯道,晚间落幕。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转述,对于活动和平理性,顺利结束,马英九表达肯定,但也呼吁学生早日撤出“立法院”议场。

  面对学生重申四项诉求,李佳霏说,马英九毫不回避学生提出的诉求,并作出正面具体的响应。台当局也要诚实对学生们说明,台当局能够做得到的部分都愿意做;有的诉求则需要时间,无法一步到位;有的对台湾经济极为不利,确实难以办理。

  李佳霏说,台当局推动服贸,是为了振兴台湾服务业、确保台湾经济活力的动能,以及为了创造台湾加入区域经济整合的有利条件。

  她表示,如果服贸协议不通过,将严重伤害台湾信用与贸易自由化的努力,会伤害到台湾经济的未来,影响学生们所关心的工作机会与自身前途。(中国台湾网 朱炼)

(原标题:马英九再回应反服贸团体诉求:坚持不撤服贸协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抗议习近平在德演讲提南京大屠杀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