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2014年05月08日17:35  天山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阿克苏 新疆阿克苏

  天山网讯(记者田山报道)5月8日13时20分许,新疆阿克苏市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在对一嫌疑车辆盘查时,犯罪嫌疑人突然持刀袭击民警,并向巡逻车投掷爆燃装置。公安民警果断处置,击毙1人,抓获1人。处置过程中,造成一名协警受重伤。

  目前,当地社会秩序正常。

  阿克苏概况:

  阿克苏地处南疆中部,是新疆南北要冲和东西贯通的关节点,是伟大祖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区位、地缘优势十分突出。以阿克苏市为半径,向东距巴州520公里,向北距伊犁460公里,向西距喀什480公里,向南距和田450公里,总面积13.13万平方公里。阿克苏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交界,西北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接壤,全地区边境线长235公里。全地区辖8县1市,84个乡镇,56个农林牧场。总人口238.97万(不含阿拉尔市)其中,维吾尔族187.38万,占78.4%,汉族48.31万,占20.22%;农业人口157.36万,非农业人口74.99万),阿克苏市总人口49.62万人。由36个民族组成,是一个以维吾尔为主体的多民族聚居地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