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省部级干部违反八项规定受处 详情暂未公布

2014年05月2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截至2014年3月31日,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截至2014年3月31日,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截至2014年4月底,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截至2014年4月底,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中新网5月28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近日公布的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显示,继原黑龙江省副省级干部付晓光之后,再有一名省部级干部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受到党政纪处分。

  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目前,该名省部级干部的具体违纪和处分情况暂未公布。

  去年12月1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曾通报:黑龙江省副省级干部付晓光因私公款消费,大量饮酒并造成陪酒人员“一死一伤”严重后果,经中央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央批准,给予付晓光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按程序免去其黑龙江省政府亚布力度假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职务,由副省级降为正局级。

(原标题:一名省部级干部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受到党政纪处分)

(编辑:SN02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造富专业排名 清华工商管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