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在英脱稿演讲获赞机智热情

2014年06月24日20:07  中国日报网站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年6月1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出席英中工商界欢迎晚宴并致辞。(摄影 中新社刘震)   2014年6月1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出席英中工商界欢迎晚宴并致辞。(摄影 中新社刘震)

  中国日报伦敦6月24日电(记者 张春燕 刘小涵)李克强总理访问英国期间,在自然历史博物馆和在英国智库分别发表演讲,表现出了巨大的感召力,获得英国商界人士的赞誉。

  总部在伦敦的翰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米歇尔表示:“他完全是脱稿演讲。他的演讲包含了很多详细的数据,这表明他思维很清晰,知道他想要说什么,而且非常了解和关心中国的发展。”

  英中贸易协会主任斐内拉·巴伯也坦言,李总理在中英商务晚宴上的演讲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巴伯说:“他机智又热情,而且全是脱稿演讲。当晚离开现场之前,他遇到了我们在晚宴上的一些中国同事,并和他们握了手。他们都说,他的握手坚定有力,笑容也很热情……这些小细节也是很重要的。”

(编辑:SN06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