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引发泥石流冲毁房屋龙泉一家三口不幸遇难

2014年06月30日02:39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6月28日晚19点41分,龙泉市龙渊街道一村仰狮路一栋房屋被暴雨造成的泥石流冲毁,造成一家四口被埋压。

  19点47分,龙泉市消防大队救援人员接到报警赶到事故现场,迅速营救出一名女子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被泥石流冲垮的房屋下还有1名女子和2名女童下落不明。

  被泥石流冲垮的是一栋两层结构的砖木结构民房,民房三面环山,后面有一条小溪。事发时,洪水挟带着大量泥沙和石块沿着山体倾泻而下,将整栋房屋夷为平地。

  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现场救援人员采用手刨的方式清理可能有人员被埋压的部位。晚上22点25分,经过奋力挖掘,在坍塌房屋的厨房部位,透过楼板下狭小的缝隙,救援人员终于看到被埋人员的一只胳膊。晚上22点35分许,一名女子被成功救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此时废墟下还有两名被困者,为加快救援进度,随后现场指挥部先后调来3台小型挖掘机协助开展搜救。6月29日凌晨4点15分和6点03分,事故中,被埋压的两名女童被找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龙泉市委市政府通报,除了一名38岁的妈妈幸存外,幸存者60岁的母亲以及两个未成年的女儿都不幸遇难,3人均为龙泉市城北乡人,遇难的两名女童中最小的才8岁。

  目前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由于暴雨导致自然灾害,具体原因需等待省第七地质大队调查定性。 本报通讯员 小华 李正坤 本报记者 盛伟

  (原标题:暴雨引发泥石流冲毁房屋龙泉一家三口不幸遇难)

(编辑:SN11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鹏:有人传我是周总理养子这不正确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