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演员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警方控制(图)

2014年08月18日15:0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柯震东 柯震东

  京华时报独家消息,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网传其吸毒被抓情况属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晚,有传台湾男艺人柯震东在内地吸毒被捕,网友徐航在微博发文称,“柯震东吸毒被抓了,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网友还表示,“我骗你们干啥啊”,之后该消息被四处转发。对此,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表示,柯震东这几天没工作休假中,已经听说这件事、正在联络柯震东,至截稿前此消息暂未被证实。据悉,柯震东的家人也未联络上柯震东。

  柯震东吸毒被捕消息昨晚大约八时后开始出现,有媒体马上向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求证,她听到消息很震惊,她称柯震东这几天休假,不清楚他的行踪,得去联络他。

  之后,媒体联络了柯震东的父亲柯耀宗,但他始终未接电话,稍晚电话也关机,而至截稿前,怡辰表示尚未联络上柯震东,无法回应,而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的手机不是通话中、就是没有人接,九把刀也未有回应。

  对于外界的传言,怡辰表示公司正在一一求证中,希望今天白天能有明确消息,届时会一次对外说明,为何没有第一时间直接否认吸毒?怡辰则说,因为没有联络上柯震东本人,对于这种谣言、揣测、假设性的问题,都无法响应。

  17日晚上,网友爆料柯震东吸毒被抓,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好兄弟房祖名也被点名人在场,这也是房祖名近期来第二次与吸毒“扯上关系”。

  【相关新闻】

  近来大陆包含李代沫、张耀扬、张元、宁财神、张默(张国立之子)、何盛东、高虎等艺人吸毒被抓。日前大陆42家经纪公司、演出团体集结,签订《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表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 活动,净化演艺圈。”

  本名柯家凯的艺人柯震东,今年23岁,2011年因演出九把刀小说改编 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一角而爆红,并获得第48届金 马奖最佳新演员奖。除了电影上的表现,柯震东与萧亚轩相差12岁的“亚东恋”,也是媒体关注焦点。不过这场谈了2年半的姐弟恋,已于今年6月情逝,萧亚轩最近也以改恋吴建豪的妻舅Elroy,亚东恋已正式分道扬镳 。

  今年以来,多位演艺界人士因涉毒被抓获,截至目前,今年被北京警方确认抓获的涉毒明星已有7人,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歌手,网友戏称将上演“监狱风云”。关于“明星涉毒”案件被集中报道,北京警方不予置评 。知情人透露“其实并没有专门针对明星开展行动。只是近期开展涉毒专项行动,抓捕人数和破获案件的数量都有所上升。”北京警方有关人士表示,从今年4月起北京警方开展缉毒会战专项行动。截至8月8日,全北京市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926起、同比上升35%;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963名、同比上升35.8%;查获吸毒人员3400名、同比上升77%;缴获各类毒品 38.51千克、同比上升49%。

    相关报道:

    成龙经纪人否房祖名被抓:他不可能吸毒

文章关键词: 明星吸毒 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