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永康(资料图) 周永康(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 (记者 李洪鹏)今天上午,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在国新办表示,中央纪委正在对周永康案进行调查之中,正依法审查、调查,注重证据,过程比较长的过程,调查到一定阶段会向社会公布。

  文字实录(来源:中国网)

  路透社记者:

  最近对周永康调查有什么进展?如果不处理好周永康,怎么可以谈司法改革?谢谢。

  张苏军:

  你提的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是很明确的,中央已经决定对周永康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这项工作还在进行之中,要依法依规进行案件的审查和调查,注重证据。所以说这需要一个过程。包括你在内的所有新闻界的记者以及全国老百姓都关心这件事,我跟你一样也很关心。我相信有关部门调查以后,一定会通过适当的方式、适当的渠道,向社会公布。我认为,认真负责、全面系统、注重证据地对周永康进行调查,体现了法治精神,也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是什么人,不管地位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就要受党的纪律的追究;只要触犯了国法,就要受到法律的追究。这件事只能增强我们对依法治国的信心。不知道这个回答您满意不满意。

相关阅读

陪总书记调研考察的都有谁?

总书记十八大以来,仅在国内调研考察就已经覆盖16省区市。陪同他调研考察的高层领导,最常见的是王沪宁、栗战书两位,有一些场合涉及到相关工作,也会有相应的高层领导到场。

赵本山谈政治?艺人用力过猛

赵本山谈了“缺席”北京和沈阳的两次文艺座谈会——新闻中用的“缺席”这个词,有些搞笑。邀请你,你因故没参加,才叫缺席,根本没被邀请所以没有参加,算哪门子的缺席?

俄拆乔布斯纪念碑为反同?

库克宣布出柜后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有消息称是因为俄罗斯已生效了“反同性恋法案”,有舆论认为俄罗斯政坛出现了“去苹果化”的潮流,才是不争的事实。可就算库克“出柜”是“违法乱纪”甚至“罪该万死”,又干性取向正常且早已去世一年多的乔布斯甚事?

采暖费只涨不跌谁在装聋作哑

为啥采暖费“能上不能下”、银行芯片卡收费问题谁来管?一系列事关民生福祉、公众和媒体追问的话题,只见问号满天,却不见一句回答,最终不了了之,无疾而终

  • 学霸还是学渣基因已经决定?
  • 对光棍职业排行榜不妨一笑而过
  • 大明王朝的“聂树斌冤案”
  • 西游记中最让唐僧牵挂的女人
  • 让全体日本人嫉妒的艺妓是谁
  • 以战略性眼光对待女人撒娇
  • 伊夫:八千元一斤的沙虫好吃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