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 图为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

  #南都快讯#【清远连州市拖挂车冲向人行道 致多名学生死伤】今天中午12时15分许,清远连州市连州镇慧光路与南津路交叉口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装着碳酸钙的拖挂车疑因刹车失灵冲向路边人行道。附近一学校刚好正在放学,致使多名学生死伤,南都记者正前往现场调查。图为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记者张昊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习近平眼中的“APEC蓝”

“APEC蓝”,习大大也看在眼里、听进心里。素来接地气、体察民情的习大大,竟然在今晚讲话中,用很长的篇幅,谈起这个词。谈“APEC蓝”的时间,选择在:为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贵宾举行欢迎宴会时。注意,这是所有贵宾共同亮相的第一次讲话。

双十一:物欲杀死情欲

论证阿里“双十一”的成功,无论如何不能忽视消费与屌丝文化之间的关联。中国电商是随着屌丝一起逆袭而成长的。“光棍”这一概念隐含的性匮乏与消费背后的商品匮乏,通过移情的心理机制,在通过打折狂欢的方式,实现了节日化效果。双十一实在是太精妙的一次镶嵌式组合。

我们为什么不敢拍抗美援朝?

改革四十年来,我们的艺术为什么不敢面对抗美援朝战争?我们不愿得罪老美?我们恐惧朝鲜这个烫手的山芋?恐怕是最主要的,尴尬面对数百万志愿军的几万孑遗者。

呼格案背后的第二十二条军规

呼格吉勒图案的重见天日,并非法律自身起了作用,而是源于政治气候的推动。呼格吉勒图死于政治(严打),“生”于政治,相形之下,呼格父母的努力,好心人的帮助,法律的有效运转,都显得卑微而渺小。

  • 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
  • 奥巴马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搞个人崇拜
  • 《诗经》里最美丽的爱情诗
  • 男生学院灵异事件记录
  • 《奔跑吧兄弟》中韩跑男哪家强
  • 少妇:迷恋婚外性无法自拔咋办
  • 在迪拜用小费买房子不是幻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