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 现场图

  11月19日7时31分,蓬莱市潮水镇未启用的烟台新机场连接路发生一起大货车与一小型面包车相撞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1人轻伤,2人轻微伤。

  新华社消息称,事故中的面包车为接送幼儿园学生的车辆。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截止11时15分,已造成12人死亡,1人轻伤,2人轻微伤。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在现场采访的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记者张越介绍,事故中造成12人死亡的为一辆金杯面包车。在与一辆拉沙的大货车对向行驶过程中,大货车侧翻,将面包车掩埋。

  齐鲁网记者获悉,遇难人员为附近道头村、小雪村、大雪村村民,面包车司机在事故中身亡。

  根据齐鲁网记者查询到的车辆信息显示,搭载了遇难群众的牌照为鲁Y9Pxxx的登记信息显示,该车为2013年1月登记上牌,型号为长安SC-6418D4,登记的车主信息为1967年出生的郭某某。

  目前尚不确定事故中遇难的司机信息,该车无登记的违法记录。但根据网络公开的信息显示,该车型的额定载客为5人。

  目前,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齐鲁网记者已经赶到事发现场,请关注齐鲁网带来的后续报道。(齐鲁网 记者 满倩 户枫 于雅琪 梁楠 山东台 张越)

(原标题:蓬莱拉沙卡车翻埋接送学生面包车 12人死亡)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我与高仓健做邻居的日子

3年前的一天,一楼大厅里突然摆满了昂贵的蝴蝶兰,我从中国出差回来走进大楼,被这一阵势惊了老半天。后来我终于知道,这么多的蝴蝶兰,是送给高仓健的,他的办公室居然就在我的楼上,隔着一层水泥板,我顶着这一位万众男神。

沪港通通了,上海香港谁会赢?

令市场望眼欲穿的沪港通终于在11月17号开通了,本来说好上个月开通的结果没有,令大家的心都悬了起来,不少评论家都说沪港通有可能无限期推迟,因为战中闹得实在是太凶了,没想到,习大大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在APEC峰会里会见香港特首梁振英时亲自拍板沪港通在11月17号开通。

西方女人为何不愿嫁中国男人?

英国一位大学女教授说,通过与中国男人的接触感到中国男人有很强的支配欲和领导欲,他们同时还期望被重视被尊重。中国男人的思维方式比较复杂,不如西方男子那样直截了当,所以很多时候很难了解中国男人的想法是怎样的。

“就近入学”治不了学区房热

从“择校”变为“择学区”,由此推高学区房价格,这是早在推出就近免试入学政策时,很多人就曾预料到的一种局面,现在政府部门针对学区房价格飙升,再准备用行政之手,通过限制购房房主子女就近入学来使其“降温”……

  • 南京大屠杀遇难者30万只会多不会少
  • 限制就近入学治不了学区房的狂热
  • 陈灵公因“聚众淫乱”死于非命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专访张艺谋:我眼中的高仓健
  • 罗西:女人好色比男人更上档次
  • 胡曼荻:拿美国临时绿卡付的代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