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娟 摄 唐娟 摄

  中新网常州12月4日电 (记者 唐娟)4日中午11时左右,常州工程学院校内的常州精细化工研究所实验室发生爆炸。据了解,此次爆炸系实验室10升玻璃瓶在蒸馏中发生一起小型爆炸,现场无人员伤亡,无明火。

  据在校同学告诉记者,上午11时听到一声非常大的爆炸声,随后,有多辆消防车开进校园。虽然是一起小型爆炸,但现场仍然是一片狼藉,爆裂的玻璃碎片随处可见。

  据校方介绍,目前,消防、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爆炸原因系实验室10升玻璃瓶在蒸馏中发生爆炸,未引起明火,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原标题:江苏常州一高校爆炸无人员伤亡 系玻璃瓶蒸馏中爆裂)

编辑:SN089

相关阅读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文革中

从1970年开始,西哈努克曾长期流亡中国。虽然正逢文革期间,但身为中国政府认可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得到的待遇并没有打折。但另一些同样被称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的老外们,却没那么幸运。

“屌丝”这个词得罪谁了

《人民日报》刊文批判“吊丝”一词。文章认为该词“隐含的自我矮化,必须予以批判与摒弃。‘屌丝’也并没让年轻人更特立独行,更没有向社会传递出多少正气”。

洋媳妇这样谈中国男人

这位自称是洋媳妇的乔斯琳写了一篇文章,叫做“洋媳妇问答:中国男人与性”,看看这就是美国女人的直率,开门见山直捣关键穴位,到底中国男人行不行,美国女孩为何较少嫁给中国男人,这些在中美婚姻上的热点话题,洋媳妇是娓娓道来。

老龄化以后劳动力潜力何在

当全世界都在变老,中国的人口红利已经终结了么?我们要如何从人口红利过度到制度红利?

  • 太平轮不是中国版泰坦尼克号(图)
  • 朱学东:高校课堂有必要装摄像头吗
  • “相公”如何从宰相演化为男宠
  • 历史上著名作家们收到的退稿信
  • 谭飞:近期5部热门影片哪家强
  • 罗西:女性该如何开发“性智商”
  • 壹读:草根阶层去迪拜打工指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