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16:11 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警方封锁现场 警方封锁现场
微博配图 微博配图

  @中国网络资讯台

  突发快讯【上海一高校校区惊现一具腐尸】中国网络资讯台上海12月9日电,今天13:00左右,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食堂废弃楼内发现一具腐尸,据学校学生告诉记者说“疑似是11月15日该校有一名23岁男研究生失联有关”目前事发现场已被封锁,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取证。死者是否是该男生,具体原因记者正在核实中!

  快讯 记者从上海警方了解到,死者系该校的一名在校学生,网传或为此前失联的研究生。目前,警方正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最新进展:

  @上海大学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2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已封闭的闲置楼内发现一具男尸。经查为上海大学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正进一步调查。学校对逝去的学生表示深切哀悼,正积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新民晚报新民网【最新:警方初步排除他杀】12月9日11时许,嘉定公安接报警称,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20号一废弃楼房二楼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初步调查,已初步排除他杀,目前该男子身份及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争先恐后表态周案恐有猫腻

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的消息传来,多个省市纷纷表态支持中央的决定。争先恐后表态的场面,与两年前薄熙来被查时几乎一模一样。每每看到这种抢着表决心的场景,我都觉得别扭。抢着表态拥护反腐的人群中,混杂着不少大老虎和苍蝇。

习大大访后记:拉美新时尚

除了让中国品牌、中国文化走进拉美,习大大也为拉美带去了不少基建、金融方面的投资,此外也带火了不少拉美品牌。大大访问过的阿根廷“共和国庄园”,有一款葡萄酒现在受到国内不少人的热捧,更有阿根廷酒庄庄主组团到中国考察市场,大大的品牌效应果然不俗。

讨论人治时别用伪问题掩盖

在法治根基极其脆弱的环境中,谈不要过度追求法治,这跟一个快饿死的人谈营养过剩的风险有什么区别?在人治仍在很多地方制造着罪恶、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现实下,谈人治的好处和不可或缺,这跟一个营养过剩的人谈增肥的必要有什么区别?

“我没什么价值观”很可怕

看待复旦投毒案,现在就应从林森浩那句“我没有价值观”重新开始反思。没有价值观,就难有是非观;没有是非观,源于没有正确价值观。在这个价值多元的时代,必须要清醒认知到,做价值判断是有前提的,那就是至少要建立在分清是非黑白的基础上,要建立在公平正义的底线上。

  • 律师:复旦投毒案改判可能性极小
  • 别让除夕成为模棱两可的软福利
  • 孟晖:西周时代的火锅
  • 金瓶梅里女人们最常吃啥零食
  • 小宋佳:我演妓女却被说像文艺女青
  • 发现妈妈出轨要不要告诉爸爸
  • 在巴黎逛世界第一跳蚤市场(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