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网讯(记者王磊报道) 12月10日,乌鲁木齐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乌鲁木齐市公共场所禁止穿戴蒙面罩袍的规定》以及《乌鲁木齐市查处违法建筑条例》,并报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批后颁布实施。

  通过的《乌鲁木齐市查处违法建筑条例》规定,违法建筑的查处工作实行联系会议制度,联席会议由市、区、县人民政府负责组织召集,由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机关和城乡、国土、公安消防、水务、农牧、住房保障、建设、工商等有关部门参加。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将在2015年1月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审议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关于乌鲁木齐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等。

  当天,会议还任命马宏伟为乌鲁木齐市副市长,陈新平为乌鲁木齐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张自敏为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局长,以及通过其他同志任免决定。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阿不都热依木·阿不力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隋吉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尔肯·艾比布拉、马雪峰、安征宇、木合买提·巴巴胡麻尔,副市长樊新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兆刚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新疆网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军报和南方周末掐的什么架?

这恐怕是南周在舆论场中这么多次作战,离“作战”最近的一次,因为这次的主题是,解放军的单兵作战装备。

揭秘前足协副主席狱中生活

他曾经是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现在他只是罪犯南勇。12月9日,他获得了一年减刑的法院裁定。“很社会”独家告诉您,这位前足协大佬的狱中生活。

三石撕山石

就像前女友新婚之际,原男友大肆揭她老底一样,“丁三石”与“唐山石”的“撕逼大战”正式打响。熟知丁磊的人多,还有“丁三石”戏称相送;清楚唐岩的人少,这位“唐山石”是互联网新贵。

该判无期的不只是刘铁男

诚然,刘铁男必须承担违法犯罪的代价,但是,唯有通过制度革新,才能少出现一些“刘铁男”。该判无期的除了刘铁男,还应该包括存有漏洞的机制。

  • 互联网公司为何热衷空气净化器?
  • 大巴上遭猥亵无需泛道德批判
  • 官媒报道与周永康并列的大叛徒顾顺章
  • 咬文嚼字:“姐”字的起源
  • 《神雕侠侣》金庸剧的弹幕时代
  • 老公谎称聚会去隔壁与寡妇偷情
  • 一秒变专业化妆师的扮美秘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