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张德江说,泰国是中国的亲密友好邻邦,中泰两国具有“一家亲”的特殊关系,中方真诚希望泰国保持稳定发展,人民生活越过越好。明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双方要抓住有利时机,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协议和共识,深化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加强两国立法机关的交流与合作至关重要,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与泰国立法议会的友好关系。双方应保持各层次友好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理解,营造深化务实合作的良好法治环境,扩大中泰友好的社会民意基础,推动中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巴育说,泰中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应加强互鉴,抓紧落实合作协议,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

  王晨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金正恩频换朝鲜二号人物内幕

表明金正恩权威,他想谁上谁就上,再好不过地体现金正恩在朝鲜的唯一领导体制。金正恩执政三年,不仅核心圈频频更换亲信,父亲生前指定“顾命大臣”多数被金正恩拿下,还在一年时间内走马灯式地更换朝鲜“二号人物”。

自由奔放,随心所欲

在发生了被攻击和反攻击的事件之后,一位朋友写微信来说祝生活“静好”。非常喜欢她这个“静好”。周边人声萧萧,红尘滚滚,生活一时陷入湍急的漩涡,如何闹中取静成了一个考验。

香港反腐也打出了“大老虎”

这场从2012年延续至今的香港“世纪巨贪案”,终于画上了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香港媒体之所以将许仕仁称为“世纪巨贪”,是因为这一案件刷新了香港司法史上多项纪录。

乌克兰日记:绝不手刃兄弟

安德烈,52岁,住在基辅郊外的小村子里。他肚子开始微凸、头发开始变浅,一切变化都符合他的年纪。唯独不同的是,他还在躲避征兵。

  • 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请给自拍事件医生的快乐一点宽容
  • 四川话、粤语差一点成了普通话
  • 金瓶梅里有趣的喝酒助兴游戏
  • 叶大鹰:《一步之遥》有那么差吗
  • 各种“如果妹子生气了”应对良方
  • 与肉食者室友喵星人的饺子大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