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1日06:31 综合
上海外滩踩踏事故时间还原 上海外滩踩踏事故时间还原

编辑:SN022

相关阅读

会给你留一只手让你投赞成票

如果你在一家正规的企业上班,如果你的月薪是1万元,其实你的老板每个月为了“养你”,实际支付的钱是1.4万到1.5万。

“用背诵构建文明”可笑逻辑

武汉市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现场默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在手机信号屏蔽的会场内,400余名官员现场被测评。事后统计,现场有87.6%的人回答正确。

驻华大使看中国

在千千万万苏联人家里,人们都离不开中国热水瓶,还用收音机收听中国音乐,娃娃们从小就读愚公移山的故事。谁家要是买了中国制造的乒乓球拍,更是让人羡慕嫉妒。

媒体札记:​智取赵本山

随意说了一句,“40000斤黄金,那可是20吨呀!”可能,这位影响力无远弗届的前新浪总编辑自己也不曾想到,在周六子夜不到3个小时内,这一段掐头去尾的寥寥数字影评,竟被变形演绎成了《智取赵本山》。

  • 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2015年会有哪些“黑天鹅”事件
  • 纪连海:水浒传中的“好”女人
  • 《红楼梦》里最美丽的诗词
  • 美国电影最爱挑哪些国家当反派
  • 木子美:失业大奶变全职二奶
  • 查干湖冬捕盛大的冰上渔猎狂欢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