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合肥1月6日电(记者徐海涛)记者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淮南市原市委书记方西屏因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日前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现年57岁的方西屏,曾担任安徽定远县团委书记,省土地局计财处处长,舒城县县长、县委书记,六安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池州市市长等职务。2011年,方西屏调任安徽省商务厅厅长,2013年初调任淮南市委书记。

  2014年8月,方西屏因严重违纪问题被安徽省纪委立案调查。日前,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阅读

南京送别书记,美国送别警察

我小时候在课本上读到过“十里长街送总理”,那是受人民爱戴的领导,才有万民送行的盛况。一个美国的小警察,能够引发如此大的场面,会不会是“炒作”?

帮领导改文风,替范爷保护胸

我想起许多人小时候的经历,1998年看《泰坦尼克号》时,许多家长在某个特定时刻捂住了孩子们的眼睛。似乎这一眼看下去,脑袋就会被魔鬼所占据。

媒体札记:“高度重视”

背离民众需求与信息披露规律,不分主次“领导重视”喧宾夺主,这份导致民情汹涌的通稿,注定引发“次生舆情灾害”。

“灾难证明正确”丧失逻辑

上海踩踏事件发生后,该学院发表评论“上海节日踩踏惨剧不幸证明我院对节日管理无比正确”一文,文章认为,发生惨剧的外部条件是一样的——几十年来在全盘西化大潮的席卷下,青年人已对西方洋节形成了毫无理性的迷恋

  • 北京出租车司机真的收入低吗?
  • 对“约炮”进入大学考题无须过敏
  • 唐朝人是怎样玩QQ与微博的
  • 黄药师有没有可能爱上梅超风
  • 六小龄童:回顾2014的别离与收获
  • 罗西:床上的荤话与谎话
  • 满洲里冰天雪地那达慕的极致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