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莞金朗酒店曾因组织“小姐阅兵”事件走红网络,有网友爆出刘伯权是幕后老板。刘伯权虽否认,但南都记者在其出示的金朗酒店工商登记信息中,排名第三的股东正是刘的大儿子。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莞金朗酒店曾因组织“小姐阅兵”事件走红网络,有网友爆出刘伯权是幕后老板。刘伯权虽否认,但南都记者在其出示的金朗酒店工商登记信息中,排名第三的股东正是刘的大儿子。图片来源于网络
直升机抓贼事件后,刘伯权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其嫉恶如仇,抓贼源自本能。南都资料图 直升机抓贼事件后,刘伯权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其嫉恶如仇,抓贼源自本能。南都资料图
2010年7月,刘伯权因驾驶私人直升机抓贼被媒体广泛报道。刘伯权拥有两架私人直升机,图中这架正是他抓贼时驾驶的407型。 南都资料图   2010年7月,刘伯权因驾驶私人直升机抓贼被媒体广泛报道。刘伯权拥有两架私人直升机,图中这架正是他抓贼时驾驶的407型。 南都资料图

  5年前因动用直升机捉贼被媒体报道

  刘伯权系东莞常平商会现任会长、东莞建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在东莞拥有汇华、汇美、康城、美怡登、汇美天伦等多家四星、五星级酒店。

  在本次被撤销政协委员资格之前,刘伯权一度因直升机追贼走红网络。事发2010年7月,刘伯权在回家吃饭途中,偶遇劫匪抢夺他人挎包,随即挺身而出,驾驶保时捷狂追三公里,还不惜动用自己的直升机、汽艇,协助警方抓贼。

  此举当时被媒体广泛报道后,刘伯权走红网络,刘此后接受采访时称,其嫉恶如仇,抓贼源自本能。事后,刘伯权在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奖励的基础上再掏16万,凑齐20万捐给了常平对口帮扶的韶关南雄贫困地区。

  涉嫌违法犯罪或与名下酒店有关

  东莞市政协没有在上午的会议正式说明刘伯权具体涉及哪项违法犯罪,有权威知情人私下向南都记者透露,刘伯权违法或与其名下的酒店从事桑拿业有关。

  事实上,就在刘伯权因直升机追贼走红网络的那段时间,就有敏锐的网友指出,其正是因“桑拿小姐阅兵”事件走红网络的东莞金朗酒店幕后老板。事后,刘伯权主动约见南都记者,辩称金朗酒店与其无关,但南都记者注意到,在其出示的金朗酒店工商登记信息中,金朗酒店排名第三的股东正是刘的大儿子。

  去年年初,中央电视台曝光东莞部分娱乐场所存在色情服务问题。南都记者在此期间联系刘伯权,刘当时以常平商会会长的名义介绍称,常平酒店业过度饱和,如果没有夜总会和桑拿,单凭客房和餐饮,常平至少大半的酒店要倒闭。

  刘伯权当时还反复强调,不管是做生意,还是做其他的事,一定要听党的话,跟着党的步伐走。不想,就在说完这段话的几天后,常平商会就传出刘伯权被有关部门以协助调查为名带走的消息。之后,南都记者再无法联系上刘伯权。

  在今日(1月19日)上午召开的东莞市政协常务会议上,政协方面公布,刘伯权因涉嫌违法犯罪,被撤销市政协委员资格。

相关阅读

公务员涨工资,这事靠谱么?

公务员涨工资,一条“出口转内销”的消息,一张需要介绍的背景图,一架难以平衡的天平……

快餐相亲把日本光棍逼进医院

据日本媒体的调查显示,竟有高达75.1%的人对相亲感到厌烦疲惫。于是日本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婚活疲劳综合症”。

美国另类餐馆子弹可以当小费

美国科罗拉多州赖夫尔镇有一家独特的餐馆,餐馆的服务生和老板娘人人佩带一把手枪来为客人服务。这家名叫枪手的餐厅生意做的还挺兴旺,餐馆的告示大字写着,我们不打911(报警电话),我们有枪。

公务员10年不涨薪怎么过的?

10年里,好像没听说过有公务员以跳楼威胁涨工资。当然,这样对比是不科学的——可是,请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什么时候科学过啊。

  • “119”暴跌之后中国股市仍然是牛市
  • 13岁少女跳楼讨薪悲剧何时了
  • 古代超级杀星:狼爸张献忠最变态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林青霞比山口百惠老得慢的秘密
  • 老公录音监听老婆跟别人语音调情
  • 在荷兰实拍世界最大的风车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