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复兴航空GE235航班上午起飞后不久随即坠毁在基隆河上,根据GE235与航管人员的录音显示,GE235 坠毁前,机师喊出MAYDAY MAYDAY(求救求救),航管员紧急呼叫GE235,但已没有回应。Mayday在航空对讲机是求救意思,help有气音,在无线电不试用。(32秒05处机师喊出MAYDAY MAYDAY)

(原标题:台客机坠机前录音曝光 机师大喊:Mayday Mayday)

相关阅读

47岁姨妈嫁26岁外甥是悲情

工作人员认为这是一场闹剧,而我认为这是一场悲剧。在我家乡曾经流传一首著名的民歌叫《小姨嫖外甥》,老人们唱起来很悲情,与《单身苦》的唱腔差不多。这首民歌虽然带有黄色,但却是一种悲天悯人的情怀,让人感到悲怆。

媒体札记:离安邦4.5km

这究竟是一家怎样的公司?配合着外媒小道信息的内销,社交媒体在一番交头接耳后,终于得以露出会心一笑,原来创始人兼董事长吴小晖是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外孙女婿。

女性政治野心低于男性么?

《华盛顿邮报》报道,研究表明,女性在18岁之后对政治的野心比男性低。年轻男性比年轻女性更可能会考虑参政竞选。这一性别差异从大学时期开始凸显,主要与接受的社会经验有关。

谁堪安邦?

差不多一周前,42岁的民生银行史上最年轻行长毛晓峰突然被传带走协助调查,一时间风波乍起,消息频出。围绕毛晓峰的消息还未止歇,安邦就“或非本意”地侧身闪进了公众和媒体的视野。

  • 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日本自卫队能否胜任海外救人质重任
  • 马未都:肚兜是何时出现的
  • 《冰河》余秋雨自诩“凿冰人”
  • 唐嫣演技平平为何还能承包荧屏男神
  • 睡过同一男人能做朋友这缘分要珍惜
  • 蔡岫:邪乎的小报记者失踪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