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3日18:39 综合

  (2015年2月13日,重庆) 新年伊始,捷报再传!全新福特福睿斯首月销量过1.88万辆,以势如破竹之势全速跨进“万辆俱乐部” ,凭借傲人的市场表现成为新年最为闪耀的车市新星。

  “福睿斯首月销量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为长安福特在中级车市场竞争中又添一枚重量筹码。”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福睿斯将与中级车销量王者福克斯并肩作战,让我们将以两个品牌、三款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最大的中级车市场消费者差异化的产品诉求。我们相信‘应家庭需求而生’的福特福睿斯必将继往开来,凭借其均衡的产品实力书写销量传奇。”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长安福特始终坚持聆听消费者需求,推出一款款极具优势竞争力的车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而全新福特福睿斯更是在设计之初便融合家轿市场消费者的诉求,为消费者带来更物超所值的全新家轿体验。

  “全新福特福睿斯正是依托强大的福特品牌影响力和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完美呈现外观、品质、空间、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五大均衡产品实力,凭借与家庭购车者需求高度匹配的价值观,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表示,“作为长安福特首款针对中国家庭车消费市场推出的全新力作,全新福特福睿斯必将以全面综合的产品实力,提升消费者拥车体验,开拓家轿市场的全新格局。”

  五大优势赢得青睐 均衡实力成就市场佳绩

  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福睿斯热销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其综合优异的产品性能的高度认可。福睿斯凭借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五大均衡优势,全方面满足中国家庭消费者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福睿斯的五大均衡产品实力与央视发布的2013-2014年度《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中的国民车五大标准不谋而合,也再次验证了福睿斯无疑是与中国家庭需求契合度最高的家用车之一。

  在外观方面,福睿斯凭借大气时尚又不失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满足全家人审美需求。福睿斯前脸采用福特标志性六边形格栅,时尚感凸显。设计师巧妙地将A柱位置向后移,拉长整个发动机舱,让车身的线条更大气、流畅。同时,福睿斯的上部腰线在尾部与C柱自然融合,延伸至行李厢盖,形成沿略微上翘的小尾翼也为车尾注入了年轻动感的气息。此外,福睿斯全系标配了LED位置灯,增添了豪华感。

  为提升家庭消费者出行感受,福睿斯拥有长达2687毫米的超长轴距和1825毫米的车身宽度,如此宽敞的空间,配备内凹式座椅设计,兼顾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双重舒适体验。同时,福睿斯拥有同级领先的整车静音工程,给全家出行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值得一提的是,福睿斯不仅拥有车载蓝牙通讯娱乐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等同级领先配置,还率先在中控台顶部设计了用于安放手机等移动便携设备连接装置,驾驶者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更新导航系统,轻松出行。如此兼具品质感、舒适感的宽敞乘坐空间也恰恰是福睿斯能够获得众多家庭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全新福特福睿斯的魅力当然不仅仅在于它的空间品质与外观造型,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及高效动力系统让全家畅享高安全、低油耗的舒心驾乘体验。福睿斯采用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高效,充分满足了日常出行和长途旅行的动力需求。不仅如此,福睿斯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5升,大幅降低了全家出行的拥车成本。同时,福睿斯搭载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福睿斯不仅拥有高强度吸能式车身,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让整车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福睿斯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刹车防抱死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电子装备,保障全家乘车出行安心无虞。

  畅享新典范家轿驾驭乐趣 阖家共享品质生活

  全新福特福睿斯自上市以来,以均衡实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热捧,福特展厅人潮涌动,订单节节攀升。同时,福睿斯系列上市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场家庭盛会。“阖家欢笑总动员”活动自14年12月31日起,在全国近50 个城市陆续展开,现场特设一系列温馨互动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举家前来。此外,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福睿斯推出系列新春喜庆活动。活动期间凡在长安福特经销商展厅试驾福睿斯,即可获赠电影票。同时在活动期间订福特各品牌车型的客户,还能再次参加抽奖。每天都有一名幸运顾客赢得福睿斯一年的使用权。活动详情请见经销商店内海报,或关注福特福睿斯官方微博、微信,或登录福特福睿斯官方网站,更多惊喜等您来拿。新典范家轿福睿斯倡导与家人共享驾驭乐趣,欢度新年美好时光。

相关阅读

王岐山:有人说不大看得见我

刚才有同志说,电视上不大看得见你。使我欣慰的是,看不见王岐山没关系,你们看看电视上现在中纪委出现的频次,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这几天连续都是第三轮巡视的反馈意见。

国企,该你颤抖了

这么大的巡视力度,国企会有老虎落马吗?问是否会有人落马,显然没有找到问题的核心。本届中央巡视组出手,还从未从哪个单位空手而归过,何况2015年的首轮巡视全部去央企,如果被巡视单位都清白到了这种程度,何须巡视?

央视“聊春晚”有点过头了

同样的话,不宜重复三遍。过了三遍,就要了无新意。个人聊天,尚且不能像祥林嫂那样絮絮叨叨,那么,一家电视媒体,不厌其烦聊春晚,是不是比祥林嫂还祥林嫂呢?

日本学生躲进厕所吃饭为哪般

想必很多喜欢日剧和动漫的人都会注意到这样一件有趣的事,剧中在学校被同学们用各种方式排挤的人,在午休时间会选择躲在厕所里吃午饭。日本人甚至还据此造出了一个新的词汇“便所饭”——“厕所饭”。

  • 叶永烈:台湾监狱“鬼门关”里的生活
  • 上班嗑瓜子的官员究竟得了什么病
  • 蒋介石庐山官邸题字因何未遭破坏
  • 水浒中是如何过情人节的?
  • 知情人爆料亚姐沦为公司前台内幕
  • 包小姐:情人节为男人说几句话
  • 东京涩谷最新最潮吃喝玩乐购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