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新北市政府26日证实,国民党主席、新北市长朱立伦3月初将先访问新加坡,预定9日访问香港并发表演说。朱立伦也将成为首位访港的现任国民党主席。

  据台湾“中央社”26日报道,朱立伦预定3月6日前往新加坡出席旅游展览,营销新北市及大台北地区观光,8日转往香港,预定9日以“城市交流与经济发展”为主题发表演讲。报道称,朱立伦是去年答应香港亚太台商联合总会的邀请,安排此次行程。香港东方日报网称,朱立伦将成为首位访港的现任国民党主席,过去他曾以市长身份来港。朱的幕僚则表示,朱立伦此行是以市长身份应邀出席,纯属市政交流,与国民党党务无关。

(原标题:朱立伦下月访问香港 成首位访港现任国民党主席)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朴槿惠是否会出席俄二战庆典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政府正在为朴槿惠总统是不是出席俄罗斯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活动大伤脑筋。因为朴槿惠是不是借此访俄,不仅涉及到韩朝关系,还与美、中、日、俄等周边四强的利害息息相关。

春节很失败,春晚很成功

2015年的春晚,只因小品《投其所好》这一个节目,在我看来,就很成功。从故事情节看,局长屡屡得冠军的时候,他是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夺冠的,因为他对自己当副局长的时候只能夺得亚军印象深刻。然后我就明白了,当年万庆良在广州横渡珠江夺冠,也是有原因的。

乡愁里的复杂中国

“愁乡”其实也是在整个中国的大背景下,所“愁”之“乡”之问题,也与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问题相对应,也是转型期、阵痛期的注脚。当然,家乡更是在进步,但同一种进步却会带来多重感受。在愁乡中,我们发现属于2014、2015这个时段,这个国家所正经历的东西。

80年代见诸媒体的特务报道

特务这个词到底有没有贬义?可能大家看法并不一致吧。80年代,北京晚报还报道过一些特务案,毕竟情况特殊,今天如何看待,不足以讨论让大家费心。

  • 蒙古族作家:狼绝不是蒙古人的图腾
  • 为了公平正义法院将有哪些变化
  • 雍正继位那天发生的诡异事件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论《狼图腾》之七大关系
  • 有颜无脑女孩被伪金主骗财骗色
  • 俄罗斯贝加尔湖畔的吃喝玩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