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上将的前秘书邓天生中将(左)被记者问及张震现况 张震上将的前秘书邓天生中将(左)被记者问及张震现况

  解放军二炮前副政委、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张震上将的前秘书邓天生中将,昨日在响应关于张震现况时答说:“他身体很好!今年已经101岁了,是我们1955授衔时候唯一健在的一位中将,我们希望老人家健康长寿。”最近有看过他吗?邓天生说:“见过,老人现在在医院里,年龄大了,但健康还行。”

  来源: 光明网

相关阅读

新疆首虎栗智和他的极品前任

在上个礼拜,两会开幕不久,Duang!河北撸下个省委秘书长景春华。而就在今天又爆出,新疆首虎,原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栗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Apple Watch对屌丝太残忍

在我看来,这三种材质的最核心作用只有一个——区分等级。一抬手腕,就能让人知道自己在装×界是什么段位。宣传词:谁都可以找到自己的AppleWatch。翻译一下就是:AppleWatch将无情撕破装×界的伪装,让佩戴者的经济地位在阳光下暴晒。

“金牌校长”功过是非

王生曾不止一次谈及反腐。在一次教职工大会上,他先是告诫某些中层干部不要与老板往来,说老板都是坏人,然后拿自己对比:“我就从来不拿人一分钱,谁吃一分钱肚子疼死他,谁吃他一分钱立马就死。”

掌话语权的官员是沉默多数

这就形成一种似乎充满矛盾的舆论景象,掌握着最多话语权的群体,在公共舆论中却是一个沉默的人群。掌握着越多的权力,垄断着最多的表达渠道,却是一个最少发出自己内心声音的群体。畸形的体制制造着他们的人格分裂,制造着话语与权力的失衡。

  • 西方媒体抹黑解放军有五大伎俩
  • 默克尔总理访问日本的真实目的
  • 邓小平没上过军校为何能指挥千军万马
  • 假如把《平凡的世界》接着往下写
  • 谢娜为何不给刘烨想和解机会?
  • 求助:老公带女同事私奔至今未归
  • 星战系列电影在突尼斯的外景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