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疑似福建被盗的“肉身坐佛” 疑似福建被盗的“肉身坐佛”

  南都讯 记者晏婵婵 林燕德 昨日,荷兰首相马克·吕特结束为期两天的深圳访问并举行媒体见面会。吕特表示此次深圳之行成果颇非,随行的由70余人组成的荷兰贸易代表团与深圳方面签订了近20个合作协议,并在教育、食品安全、空气质量等方面交换了合作意见。除了取得双边贸易上的成果,昨日吕特还特别参观了两家深圳本土高科技企业:华为和大疆创新。    

  当天,针对南都记者有关近期荷兰德伦特博物馆出借给匈牙利展出的肉身坐佛,疑似中国福建被盗佛像事件,吕特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个问题在法律层面上需要专家、律师从很多细节去进行严谨的考证,并做出最终的判定,其个人从政府角度不便于做出评判,他相信新闻会继续跟进后续报道。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探讨四天工作制有必要吗

当许多人对加班有烦言,或感叹连正常的五天工作制都无法保证时,四天工作制的设想显然太遥远。有人认为,一旦实行四天工作制,必将导致懒人遍地,中国陷入未富先懒的困境。其实,能不能实现是一回事,如何实现是另一回事。

沙特空袭也门这到底在做什么

也门是“阿拉伯之春”中最后一个实现政权更替的“革命”国家,2011年11月23日萨利赫同意辞职,次年2月27日正式交权,结束了长达34年的萨利赫时代,于此同时,他的副总统哈迪在仅有自己参选的“民主选举”中“获胜”,成为任期7年的总统。

出口食品合格率99%尴尬谁

同是“madeinchina”,但出口食品为何近100%的合格,而供给同胞们的食品却是一地鸡毛,甚至“易粪而食”?答案是,一些食品生产者“缺德”,身上缺乏道德的血液,在生产、制作食品时“看人下菜碟儿”。

《弟子规》热背后的真问题

真正的问题,不在文本,而在于成人的社会道德失范。一是普遍的有法不依,二是互相猜忌防范,三是话语粗暴。

  • 吴晓波:价廉物美的时代可以结束了
  • 邱林:印尼想当亚投行的搅局者吗
  • 宋元时期的商业是什么样子的?
  • 叶开:阅读海子诗歌是对他最好的纪念
  • 王学兵为何成涉毒明星“取保第一人”?
  • 罗西:带“奶香”的女人更性感
  • 健身房公共澡堂子里难堪一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