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怀念已故男主角

  本报讯 (记者 常雄飞)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7》4月12日凌晨登陆全国影院,当日累计票房突破4亿元,一举打破零点票房、单日票房、单片票房等中国所有票房纪录。该片和之前的系列一样,是一部非常好的爆米花电影,只是由于该片最后两分钟专门为已故的主角保罗·沃克设计,煽情一把,换来不少影迷泪眼。

  《速度与激情7》的势头从12日零点首映就能看出端倪:单单在成都,就有46559人在12日零点走进影院观看该片,并贡献了179.7万元的票房;全国影迷更是在零点总共贡献了5000万元的票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有零点首映纪录以来的最高纪录。12日白天,影迷继续发力,成都所有巨幕厅几乎场场满座,中间偏后的好位置电影票已经预售到3天以后。普通3D厅上座率也几乎在8成以上,影城也启用了60%的影厅放映该片。

  《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拍摄了14年之久,在影迷中有比较大的影响力,加之最近两年3D效果的成熟让视觉效果成为该片一大卖点。作为风格特殊的类型化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在飙车类电影中的水准绝对是第一的。本集当中,既有《碟中谍4》的框架、又有《变形金刚4》的视效。无论是“飞机空投汽车”、“跳崖飙车逃生”还是“飞车穿越迪拜塔”等画面,都在有限时间内让观众高质量地体验电影的两大主题“速度”与“激情”。其实影迷对影片评价并不是非常高,多数影迷表示就是典型的好莱坞爆米花电影。王府井影城经理王彦分析说,由于最近一个月影院上映以国产片为主,突然来一部好莱坞大片,又恰逢周末,影迷的激情就被点燃了。

  此外,该片男主角保罗·沃克因为车祸去世,也成部分影迷走进影院的原因。由于这次意外,片方修改了影片的结尾,并用替身和电脑特效的方式让保罗依然能演完全片。导演那两分钟的煽情直接击中泪点。正是因为有了这场车祸,第7部中除了飙车之外,家人和家庭的主题也有更深意义的表达。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7》票房一天破4亿)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李健的郁闷与愁苦你不明白

如果你不是一个真正的理工男,你根本不可能明白李健的郁闷与愁苦——成名的李健,是梦;真实的理工男,是噩梦。

【解局】短命的昆明新书记

又是昆明!2014年7月12日,时任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因涉嫌违纪被免职。8月,高劲松从曲靖市委书记任上补缺昆明,这屁股还没做热,又被纪委一把拽了下来。

医疗费跑赢GDP是社会之耻

20多年来,我国医疗费增长率基本都维持在14%以上,这个速度不仅远超了GDP增长率,更远超了国民收入增长率。国人的人均收入每年都在增长,却发现看病的负担越来越重;近几年来,医保覆盖率达到95%,却发现扣除医保报销部分之后,仍然要支付很高的医疗成本。

中国游客真的那么不文明?

也有一些所谓“不文明现象”,其实是某些国内“思想家”臆想的“洋规矩”,对这类“民族劣根性”的“反思”、“批判”,通常是国内热火朝天,国外却莫名其妙。

  • 中学语文应该全部改成只学文言诗文
  • 昆明三任市委书记为何都被查
  • 毛泽东逝世后江青难得一见的照片
  • 王熙凤为何独爱林黛玉
  • 《花儿与少年》被降档的原因
  • 出轨老公和我约定两年后离婚
  • 我们该给灵魂吃什么食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