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纳雍县网站通报截图。 贵州省纳雍县网站通报截图。

  2015年4月19日晚,纳雍县雍熙街道一肖姓女子因喝酒过量经抢救无效死亡。接报后,120救护车及纳雍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施救并展开调查。初步查明,肖姓女子16周岁,系待业人员,与县规划局5名男职工喝酒过量后死亡。

  目前,县公安局和县纪委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来源:贵州纳雍县委宣传部)

  据澎湃新闻报道,纳雍县公安局称,16岁少女醉酒身亡一事发生在4月20日下午,陪同喝酒的人员中没有执法人员及其他公职人员。少女是饮酒过度身亡,是其个人行为。经媒体报道此事后,纳雍县纳雍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县长信箱”中关于此事的内容被迅速删除。

(原标题:纳雍县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他为何要为深圳户口而活着?

也许有人要问,为了一个深圳户口就得如此吗?深圳户口究竟有多大好处?有网友列入20大理由及好处,从失业保险到廉价房补贴,从生儿育女到孩子入学,从出国办护照到贷款免找人担保等,好处多多。

博士后被遣返背后的学历情结

一名来自大西北的女孩儿,当地最有名的学霸,从初中起一路被保送,在北京最好的一所学府读到博士后,去美国一所著名大学又拿了个博士后。近日,双博士后的她终于回国了。不过,这次不是衣锦还乡,而是被两个高壮的美国警察押解遣返了回来,没有行李,只有一盒治疗精神分裂的药。

不是祖国耍流氓是有人想碰瓷

尼泊尔强震,“余波”不断。中国舆论场上,同样上演了一场“地震”。假消息的生成机制,不难倒查。但是,一句祖国耍流氓,却让人如鲠在喉。乱贴标签,哗众取宠,语不惊人死不休,无非赚取眼球。哪怕明贬实赞,通过标新立异,昂扬大国责任,也显得轻佻,让人醉了。

你永远无法将汪国真逐出时代

始料未及,对于诗人的早逝,网上一边是如潮而至的哀悼与回忆,另一边是汹涌澎湃的批评与反思。对汪国真表示好感的人,夹杂着自己对已逝青春的纪念。有些人说,琼瑶的小说、三毛的散文、汪国真的诗歌以及庞中华的字,构成了人们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共同记忆。

  • 乱停车暴露出的北京城市病
  • 应把天价校服的选择权还给学生
  • 国父孙中山少年时期的那些白日梦
  • 了解大自然我们该读哪些博物学的书?
  • 黎吧啦让《左耳》没那么讨厌
  • 出轨后修复婚姻绝地逢生秘诀
  • 冰岛巧遇梦幻彩虹出没的黄金瀑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