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制晚报讯(记者 文/范博韬 徐琨尧 摄/郭谦)今晨4时左右,距离地安门大街北口约200米,烟袋斜街对面路东,一餐厅发生爆炸,并起火燃烧。目前,十余辆消防车辆已到现场扑救,消防队员正在向建筑喷水。记者在现场未见明火,但能闻到刺鼻的焦糊味。并看到有浓烟冲向空中。地安门大街双方向禁止车辆行人通过。

  居民杜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与发生爆炸的餐厅同用一堵墙。事发时,她和女儿正在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同时传来剧烈震动,“我还以为是地震。”之后发现屋外已是浓烟滚滚。味道很呛,主要是糊味,而且从外看,火不是很大。随即她带着女儿跟随邻居跑到了大街上。据她介绍,爆炸的是一家餐馆,有两层楼,每天都经营早点。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9岁男童是怎么成“干尸”的

我最想求解的是,救助站为什么在男童死亡那么久及至成为“干尸”后才登报发出寻尸启事?以此为线索,我们可以发出一连串的追问:死于何时何地?怎么死的?尸身上的伤痕怎么来的?死前有否送医诊疗?死后存放在哪里?为何不第一时间发布寻尸消息?

汪国真逝世:谁比谁活得更长

这番感慨,是因为刚刚逝去的汪国真,连日来招致各种调侃嘲讽,从否认诗歌作品,走向鄙薄人格。如此对待过去,对待人生,对待生命,我觉得太不真诚,太不客观,是一种很虚伪的文化生态。

小学生告别信如同啼血告状信

小学五年级的孩子,特别又是女孩子,最该是如花蕾一样的年龄,她们本该是无忧无虑、如诗如歌、天真活泼的年龄段,而现在这个女孩子竟然叹息“活得太累”,以至于拿上一百元就要家出走了,这不禁令人痛心,更让人百感交集。

你永远无法将汪国真逐出时代

始料未及,对于诗人的早逝,网上一边是如潮而至的哀悼与回忆,另一边是汹涌澎湃的批评与反思。对汪国真表示好感的人,夹杂着自己对已逝青春的纪念。有些人说,琼瑶的小说、三毛的散文、汪国真的诗歌以及庞中华的字,构成了人们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共同记忆。

  • 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想到的
  • 呼格案追责是正义回归的最后一块拼图
  • 史上唯一被“抢新郎”的状元驸马
  • 毕飞宇:我和棋坛高手下过的一盘棋
  • 《闯入者》:都市漫游者的时代忏悔
  • 御夫术:别晕倒在闺蜜这片森林里
  • 冰岛巧遇梦幻彩虹出没的黄金瀑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