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泊尔7.5级地震已致西藏吉隆一人遇难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地面颤动达数十秒。图为病人们撤离医院避难。

  中新网吉隆5月12日电 (记者 唐朝杨 白少波)5月12日下午15时05分,尼泊尔再次发生7.5级地震,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吉隆镇和樟木镇方向震感强烈,目前吉隆镇已有1人被滚石击中遇难。

  据吉隆边检站介绍,地震发生时,吉隆镇至热索口岸道路18公里处发生塌方,一辆载有1男3女的车辆被滚石击中,造成1女遇难2女轻伤,边防官兵已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援救。(完)

(原标题:尼泊尔7.5级地震已致西藏吉隆一人遇难)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落马二代”在加拿大

一些国内媒体出于种种目的,喜欢渲染“落马二代”在海外“惶惶不可终日”、“生活凄惨”,这种只是个别现象。大多数“落马二代”在贪官落马前早有准备,他们的生活虽远不如父辈“落马”前,却也远好过大多数普通移民、留学生。

媒体札记:胡温二人分别现身

上周四,最高领导人开启俄哈白之行,同一日,胡温二人一南一北分别现身。

国家规定是狗屁获赞有深意

任长春只是个小小的科长,处于行政序列中的末端,却居然有这样的底气,将国家规定视为一钱不值的狗屁。而且从网友“实话实说”的评论中,还不能仅仅将其视为一句屁话一笑置之,而是大有深意。

女司机致歉是网络监督的产物

在互联网诞生前,没有交警闯了红灯,可能也留不下多少把柄;没有行车记录仪,司机频繁变更了车道,事后他不认账我们也无可奈何。互联网时代,技术设备武装起来的网络监督,使“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变成了现实。

  • “落马二代”在加拿大生活凄惨吗?
  • 刘义杰:没必要揶揄朋友圈的母亲节
  • 战国风云:芈月传的原型秦宣太后
  • 《清平调》:文艺青年邓丽君青涩过往
  • 《复联》“寡姐”为何没拍单独电影?
  • 芙蓉树下:闻香识女人看钱识男人
  • 实拍:吸水烟的黎巴嫩女人(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