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看守所三名在押犯罪嫌疑人。中新社发 钟欣 摄 资料图: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看守所三名在押犯罪嫌疑人。中新社发 钟欣 摄

  中新网哈尔滨5月22日电(记者 解培华)记者22日从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法院了解到,今日9时许,该院将公开审理公诉机关松北区人民检察院诉被告人张阁群滥用职权,范德延、张秀利玩忽职守一案。据了解,被公诉的三人均系哈尔滨市延寿县看守所“9.2”逃脱案中相关责任人。

  2014年9月28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黑龙江省延寿县看守所“9·2”杀警逃脱事故发生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和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事故后续调查情况,加强针对性指导。9月5日,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对延寿县看守所所长张阁群、副所长范德延立案侦查。此外,随着案件侦查工作的深入,检察机关又发现延寿县公安局副局长张秀利涉嫌玩忽职守犯罪,并对其立案侦查。

  2014年9月2日4时40分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看守所三名在押犯罪嫌疑人高玉伦、李海伟、王大民杀害一名监管民警,抢走一部手机及衣物后逃脱。案发后,当地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缉捕工作,同时警方调集警用直升机协助搜捕。经过十天的抓捕,9月11日17时许,延寿县看守所“9.2”逃脱案件中最后一名逃犯高玉伦落网,至此3名逃犯全部到案。(完)

(原标题:黑龙江延寿杀警逃脱案相关责任人涉玩忽职守今开庭)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美国观众为何不需要黄渤徐峥

2014年尽管有69部中国电影(其中合拍片43部)销往境外,但海外票房收入仅为区区18.7亿元人民币,不及美国电影《变形金刚4》一部影片在中国的票房(19.79亿)。而去年的国产影片票房冠军《心花路放》(11.67亿)的美国票房却仅为74961美元

日本人为何每天都口罩不离身

走在日本街头你会发现,无论是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女还是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都爱戴口罩。这让不少外国人难以理解,日本环境是出了名的干净,又没有什么大规模的传染疾病,为什么要每天“口罩不离身”呢?

克拉运河?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隔三差五、“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且循环往复炒作“战略运河”概念,且总是有意无意攀附中国官方、大国企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规划,个中究竟有何缘由,固然不便臆测,但对于媒体、公众而言却不应为此一次又一次躁动

大师太神还是迷信官员太傻

2011年,王林重病,辗转来到广州一家医院就医,正是朱明国安排的干部病房;朱明国曾送给王林很多黄金和一支进口勃朗宁手枪。安排王林住干部病房就是以权谋私了。至于黄金和枪从何而来?如果来源不干不净,是否涉嫌受贿?

  • 湖南卫视:关于费曼受伤一事的声明
  • 无本万利的漫游费早该寿终正寝
  • 毛主席最早发现了真正的花果山
  • 我们是如何一步步把书糟蹋烂的
  • 《重生爱人》青春片有了新玩法
  • 无性婚姻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 让人印象深刻的突尼斯罐焖羊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