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景照辉 资料图:景照辉

  据河南省纪委消息:经河南省委批准,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景照辉(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河南省纪委)

  景照辉简历:

  中共党员,历任信阳县副县长、罗山县县长、淮滨县县委书记、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淮滨县县委书记,2003年6月任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副厅级),2005年5月,省委任命景照辉为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2009年2月,省委、省政府任命景照辉为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2010年10月,当选为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当选 景照辉(2张)过省九届人大代表。2013年12月,省委、省政府任命景照辉为省委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

编辑:SN09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高考虽结束有些问题不吐不快

千千万万来到我面前的少年,走过那座桥,就挥手告别了故乡。正如段子所言,从此,故乡只余冬夏,再无春秋。纵使怀念,唯余乡愿。在你决意昂首奔跑,风一般越过我的这个夜晚。

牛市建立在一系列然并卵之上

遗憾的是,尽管成为了股神——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卵用,这就是最近网上流行的一个词儿:然并卵。因为我不相信自己能够发意外之财,并能够对别人的实现发财梦保持淡定。但今天我读到一个故事,还是想分享给大家。

有一种爱无须别人理解

不要被“亲亲相隐”之类的伪伦理讨论所误导,那是键盘侠牵强附会的乱阐释,这不是会让父亲受到严惩的告密,而是一种提起注意的警示方式。也不要被“大义灭亲”之类的高调赞美所迷惑,这是把你和父亲对立起来的高级黑。

通过教育改变人生,有多难?

近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全国46所高校已启动农村学生专项招生。这些政策看上去让人眼红不已。然而来自学术界的研究,要缩窄贫富悬殊造成的教育机会落差,定向招生政策也许只回应了其中一小部分问题。“知识改变命运”,真的是这样吗?

  • 当事人:乐嘉师傅因激发我潜能喝酒
  • 央视评论员:G7峰会各国各有各的心思
  • 杨秀清为什么敢半夜训话洪秀全?
  • 王路:我那些作弊的同学后来都怎样了
  • 《蓝色大门》青春留下的小秘密
  • 罗西:女人争抢男人很难德艺双馨
  • 毛里求斯中央市场亮瞎眼的纪念品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