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26日11:27 央视

  我国首例输入性的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经过卫生部门的两次体检,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出院标准,于今天上午9点半,从广东省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出院。韩国领事馆工作人员前来医院,接回了这名韩国患者,并将于今天下午返回韩国。(央视记者魏星)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神州诋毁式营销得罪所有人

拿钱黑竞争对手,却成了给竞争对手做广告,这样的公关策划,恐怕算不上成功。很多人或许没有明白,不尊重竞争对手,也就是对使用对手产品用户的不尊重,人们不会因为诋毁而放弃竞争对手,也不会因此而用你的产品。反而,这种诋毁式营销会引起几乎所有人的道德反感。

从方崔案看哪些话不能随便说

方舟子获悉判决结果后,立马在网上表态,认为法院“各打五十大板,偏袒崔永元,但这与事实不符”,表示将上诉。单就判决书本身来说,可谓一篇理据比较充分、说理透彻全面的好文本,对如何保护和规范网络空间的言论表达、维护公共领域言论自由的正常秩序,都有很好的阐释。

中国的穷人有多穷(图)

赤穷积累多年之后,早已不是物质上的问题,而是贫穷已经彻底内化,成为一种绝望,一种恐惧。这种绝望,别说不是一年发个三五千元能解决的,连有些人后来真正富裕、脱离农村之后都无法消除。贫穷的人笨么?他们的理性计算是:付出劳动未必能使自己生活更好,所以就什么都不干。

落马官员被砸碎的诗碑写了啥

广西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5月底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纪委带离广西,其在任职梧州市长期间,颇爱风骚,当地有一“允升塔”因有“升”字,余远辉喜欢这里,题诗落碑于此。

  • 美国大选中的“酱油党人”
  • 神州专车“广告门”幕后的三大败笔
  • 曾国藩的“王道”为何救不了大清?
  • 林黛玉对贾宝玉在感情上是索取型?
  • 萝贝贝:公主伊能静总是撒谎打脸
  • 女人必须要掌握的两大驭夫术
  • 塞班岛全世界最小的酿酒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