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中新网周口7月28日电 (刘鹏) 28日,河南省郸城县公安局对外通报,7月27日,该局民警在对涉毒人员于某依法传唤时,遭遇暴力袭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开枪,击中于某,后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郸城县警方通报称,2015年7月27日13时30分,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和宜路派出所民警联合对涉毒人员于某依法传唤,于某突然持刀袭警,当场将一名民警右肋部刺伤,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击中嫌疑人于某,后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郸城县公安局宣传科科长朱金光告诉记者,被击毙的于某系一名吸毒人员。当天,于某的尿检呈阳性,民警在其家中决定带其强制戒毒。而此时于某突然拿刀刺向一名民警。在鸣枪无效后,郸城县公安局宜路派出所一副所长向其开枪。

  据悉,当地检察机关目前已依法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置中。(完)

(原标题:河南郸城吸毒男子持刀袭警 民警开枪将其击毙)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举报释永信不能再当娱乐八卦

从某种意义上讲,释永信现在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和尚了,而是中国佛教界的一面旗帜,嵩山少林寺的一个象征,一种精神。因此,处于这种巅峰之上的释永信必须圣洁,也应该圣洁,并经得起任何质疑和调查。这也就决定了对这次的举报决不能再让其演绎成八卦。

高铁的一瓶水养肥了哪些人?

一个向政府要补贴的国有大型企业,它的任何支出都可以看做全民承担,它的所有负债实际上也是全民消化。即便矿泉水不计入票价,终归不是矿泉水公司免费提供,自然要消耗铁路总公司的运营成本,那么这项成本最终将由谁埋单,就一目了然。

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别总想管制

我不想“一分为二”地说什么“监管也有其必要性”。至少对那些非盈利、非政府的NGO组织(不管它们是来自境内还是境外)来说,还是要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对它们的监督,还是要严格遵循法治精神,合法则保护,违法则追究。

年轻人不愿选职校根源是什么

瑞士年轻人愿意选择技校,那是因为技校的地位并不低,学到一门技能之后,能找到不错的工作。在日内瓦,甚至75%的老板均出自技校,而劳动也在这个国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所有行业、不同岗位有着相同的社会福利保障待遇。而在我国呢?这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 释永信被举报少林寺报的哪门子案?
  • “电梯吃人”事故暴露了哪些问题
  • 哪位将军殉国后妻子为其绝食而死?
  • 对那些跑各种文学奖的作家要说不
  • 口碑片《少女哪吒》的青春期邪火
  • 别一听男人说要养你就觉得是真爱
  • 在世界最长的酒吧街寻欢作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