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毓仁。资料图 许毓仁。资料图

  原标题:国民党“立委”提名人曾给蔡英文下跪 质疑“蓝皮绿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国民党的不分区“立委”名单饱受批评,尤其是排在第5名的TEDxTaipei创办人许毓仁被爆曾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单膝下跪,被质疑是“蓝皮绿骨”。

  据台湾《中国时报》23日报道,国民党22日举行专业领域不分区“立委”见面会,由党主席朱立伦亲自逐一介绍9名专业领域代表,但现场关注的焦点均围绕在许毓仁的政治立场上。今年8月他参加活动时,曾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单膝下跪,两人还牵手造势。对此,许毓仁解释称,当时对蔡英文下跪,“有一些比较滑稽、好玩的动作,是为了现场气氛”,“总统大选”他当然会支持朱立伦。当被问到为何选择加入国民党时,许毓仁说,创业7年多来,他听到很多希望台湾改变的声音,现在有机会将这些声音带进体制内,“与其站在外面看,不如走进里面改变它”。

  许毓仁今年37岁,政治大学英国语文学系毕业,2009年他引进美国著名的演讲活动TED到台湾,和其他伙伴成立TEDxTaipei,致力于为年轻人寻找定位。列入国民党“立委”不分区名单后,许毓仁被部分舆论视为国民党名单中的“亮点”,获得不少称赞,但同时也面对一些嘘声。对此,朱立伦称,这代表国民党是一个包容的政党,不会变成“一言堂”,也不像民进党现在只剩下一派“英派”。不过,日前国民党中央委员投票,许毓仁获得66张反对票,是34名不分区被提名人中唯一反对票多于同意票的人。有评论认为,朱立伦坚持把许毓仁列入名单,抢年轻选票的意味明显,但如何保证其政治立场也考验他的智慧。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没有国家可以获得单独的安全

IS代表的新一波国际恐怖主义活动无论在战略上战术上,还是力量资源方面,都呈现出比以“9.11”为标志的基地组织活动更凶残凶猛的特点。可以说,国际反恐和非传统安全事务已因巴黎恐袭事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法院竟支持拒上超生儿户口?

或许,我们应当理解法院在支持地方政府工作上的立场,却无法理解依法治国背景下司法机关的法治立场。而无辜新生儿的户口权利遭法院否决一案,是否也从一个侧面检验着地方依法治国的温度?

没有国家可以获得单独的安全

IS代表的新一波国际恐怖主义活动无论在战略上战术上,还是力量资源方面,都呈现出比以“9.11”为标志的基地组织活动更凶残凶猛的特点。可以说,国际反恐和非传统安全事务已因巴黎恐袭事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7万人反朴槿惠,韩国怎么了?

韩国66%的财富被掌握在10%的人手里,而底层50%的人手里只有2%的财富。不去治疗疾病,却要把揭露疾病的人抓起来,固然是为了彰显“法治”,然而,这不是“讳疾忌医”又是什么呢?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于立生:让带活鸡老人上车是以人为本
  • 中国的古代诗人为什么大多仕途坎坷?
  • 王路:我为什么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
  • 金马奖是侯孝贤的但影帝是冯小刚的
  • 夫妻之间“秀恩爱死得快”的三大原因
  • 格陵兰纳萨尔苏瓦克如钻如火的夕阳冰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