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广仲。资料图 卢广仲。资料图

  原标题:台湾一歌手被黄安举报为“台独” 取消大陆演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长居大陆的台湾资深艺人黄安,常在微博上表达爱国之心,不时检举“台独分子”。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黄安22日公布自己的最新战绩:台湾歌手卢广仲被他检举为“台独分子”后,原定本月28日要到东莞参加“南方草莓音乐节”的演出已被临时换掉,由另一乐团补上。黄安形容“人民再次展现力量”,“打击台独嚣张气焰”,同时向大众呼吁“不再沉默,爱祖国就大声喊出来吧!”中时电子报称,卢广仲疑似被内地封杀一事,其所属唱片公司尚未回应。

  出生于1985年的卢广仲在台湾小有名气,曾获得第2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以及最佳作曲人奖。台湾“反服贸”期间,他曾上传学生在台湾“立法院”外静坐的照片,表示声援,还曾多次扬言“不畏惧封杀”。日前,黄安翻出卢广仲参加反服贸游行的照片,称他是“隐形台独同路人”。黄安还说,“早在夏天就有人提供我,我愣是让他秋天在上海捞完了金,这都冬天了才公布。他的作品我没意见,我举报他的理由只有一条:台独!广仲小朋友,何必勉强自己去你反对、抗议、不屑、呛声、‘打压台湾国’的地方卖声呢?”此前,黄安曾连续在微博举报一名支持“台独”的女子,称其准备把在大陆赚的钱拿回台湾资助“台独”运动。一些媒体因此把黄安称为“台独克星”。

编辑:SN179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没有国家可以获得单独的安全

IS代表的新一波国际恐怖主义活动无论在战略上战术上,还是力量资源方面,都呈现出比以“9.11”为标志的基地组织活动更凶残凶猛的特点。可以说,国际反恐和非传统安全事务已因巴黎恐袭事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法院竟支持拒上超生儿户口?

或许,我们应当理解法院在支持地方政府工作上的立场,却无法理解依法治国背景下司法机关的法治立场。而无辜新生儿的户口权利遭法院否决一案,是否也从一个侧面检验着地方依法治国的温度?

没有国家可以获得单独的安全

IS代表的新一波国际恐怖主义活动无论在战略上战术上,还是力量资源方面,都呈现出比以“9.11”为标志的基地组织活动更凶残凶猛的特点。可以说,国际反恐和非传统安全事务已因巴黎恐袭事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7万人反朴槿惠,韩国怎么了?

韩国66%的财富被掌握在10%的人手里,而底层50%的人手里只有2%的财富。不去治疗疾病,却要把揭露疾病的人抓起来,固然是为了彰显“法治”,然而,这不是“讳疾忌医”又是什么呢?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于立生:让带活鸡老人上车是以人为本
  • 中国的古代诗人为什么大多仕途坎坷?
  • 王路:我为什么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
  • 金马奖是侯孝贤的但影帝是冯小刚的
  • 夫妻之间“秀恩爱死得快”的三大原因
  • 格陵兰纳萨尔苏瓦克如钻如火的夕阳冰山
  • 0